豁口白瓷茶盏

极端言论集散地。
多歧为贵,不取苟同。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聊聊making?

关系什么的其实看到making就不纠结了

sasasl:

are you happy,是去年的控。
这是隔了差不多半年的影音资料。

说实话有种这半年内发生太多事情的感觉。
说真的,看的时候百感交集,脑洞乱开,只是开了后都不忍写到最后,笑。

看到松润依然偶尔带着手镯。




making中有一段是拍摄那个杂志关于钢琴家和指挥家的花絮。
觉得这是策划对他们的某种完美演绎。
曾经流出来过翔君弹钢琴的片段,真的没想到还能看到更多画面以及对话


是松润把这段选进花絮的吗?也许吧....



J:【要拍摄电视剧,还有zero,昨天也是一直工作到2点。】


s一脸是啊,累的要命,想起来就觉得累。



J:【从早上7点开始工作的呐】


s一脸,哎?这都知道!吃惊,有些意外吧。



S:【啊,都知道呐】





J【今天从马内甲那得知的】


s淡淡的说,啊,你都知道呐,依然是那种有些放空的眼神,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是觉得也不知道到底是谁觉得寂寞了。



然后松润说,衣服的事情还在纠结呐,翔君像是一下子醒过来那样,有些小兴奋,然后开始啪啦啪啦夸赞起松润,一夸起来就没完,夸的松润羞涩的笑着。



一个人为另一个人捏肩,那是因为那个人是觉得另一个人辛苦了,总是紧绷的,放松不了,为他捏肩,是希望他能够缓解些疲劳,还有缓解些一直紧绷的情绪。


这是很亲密的动作,是一种示好,友好的行为。
所以他们关系很好,真心不想再多说,好不好的这档子事情了。

其实松润为翔君,捏了几下后,翔君自然是明白这个道理,可是他更明白,虽然自己的确非常的累,但松润比自己更累,所以赶紧就夸了上去,惹得松润羞涩的笑了起来。
之后在空余的时候,还让松润陪着练舞。

说真的,看花絮前半段,翔君一直都没有时间和大家一起练习,几乎是看不到他的身影的,他说和大家碰不到一起的时候,那表情有些担忧也有些寂寞。


我想松润一定是时刻关注着他的日程吧,日常几乎合不也上见不到。


也许他总是听着马内甲的汇报,然后看着日历,等着翔君快点回来。

S:【真是不可思议,一个人的彩排真的不行】

直到10月21日,翔君才和大家又混到了一起,一起排舞,一起胡闹,翔君看起来放松了很多的样子。五人能一同排舞了,站在松润身边的样子就是好看呐!我好像截糊了?被打!








不过那些翔君一个人的那段时间,你们都相信翔君是独自在深夜里练习的吗?那两个见缝插针,在拍摄杂志的间隙都不放过在练习,然后总是说记不住舞步的翔君,可却几乎没有多给他练习的时间。啊,当然solo的部分是自己练习自己的部分,我是说嵐的歌。

松润难道都完全都没有插空隙陪他练习过吗?这个几乎习惯了凌晨4点之后才离开的人。


还有那些个会议,松润身边那一个空着的椅子,翔君真的完全都没参与吗?


我不知道,哈哈哈哈~


我只是觉得,画面切的太碎,跳跃太大,一个多小时,有个人的部分也有团体的部分。


真的不够看。

总是,不够看呐!!!

评论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