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口白瓷茶盏

极端言论集散地。
多歧为贵,不取苟同。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艾马)节目上说过的一些话


(伦)“注意手腕子”
“我的手已经这样了”(作手残状)
“我给你这里绑紧”(伸手帮丽姐绑拳套)
“他这个挺硬的,别玩命啊”

(丽)“期待艾伦这部电影真的是爆炸,能够演技炸裂然后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因为大家这么多年一路看着对方走过来,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和什么样的演员,我太了解了”

“艾伦跟我就是,我们算是一辈的人,同辈的,我们俩在进麻花之前就在一起,跟他搭档最多……所以跟艾伦更亲切,更默契一些”

(伦)“我看到马丽还是多少会脸红的”

“马丽在我心中那真是女神级的人物”

(伦)“马丽,为什么他们都说你是女汉子,我就觉得你非常女人。”
(马丽)“你说这都没用,你都结婚了”
(主持人)“你都结婚了了呀”
(伦)“怪我,我没等她。”
……
(伦)“阿丽,话剧情侣真的不能走到生活里吗?”
……
(伦)“我说心里话我见到马丽真的会脸红,因为其实她生活里魅力也很大。”
(主持人)“也就是说你曾经暗恋过她”
“戏里暗恋过我承认”
(主持人)“生活中”
“那我就实话实说,我说什么都没用,暗恋过又怎么地”
(主持人)“那为啥没在一块”
“好多人问过我这个问题,说你俩为啥没在一块,太熟了,真的是太熟了,有的时候真的是这种美好的东西还是留在回忆里我觉得会更美好一点。”

最近看一些视频,断章取义地记录一下他俩说过的话,其实还有很多,以后再补
那个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不是)
总觉得写现实向素材也很多hhh
还有无与伦比的发布会,俩人对视三分钟丽姐直接哭了,太戳了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