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口白瓷茶盏

极端言论集散地。
多歧为贵,不取苟同。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艾马]节目上说过的一些话

(伦)形容马丽:一个像刺猬的女人
……
(丽)其实生活中,我还真的会找一个,大春,艾伦这样的,找一个爱我的人,我觉得女人就会很幸福

(丽)每一次见到我脸就红,我还误认为我说艾伦是不是喜欢我呀,最后我发现看谁都红
……
(主持)你们俩关系比跟他(腾)好吧
(丽)真的比他认识时间长,十几年了,我们俩是最开始小剧场里面的搭档……

……
(主持)这次你们俩演情侣,但是貌似你之前是暗恋她哦
(伦)我和马丽是进麻花之前我俩就在一块演戏
(主持)我还以为是在一块呢
(伦)主要是现在没有机会了
(主持)为什么没有机会啊
(伦)马丽看不上我
(丽)抢答:因为他结婚了!
……
(伦)你吻我和吻沈腾有什么区别吗?
马丽吐槽腾的驴肉火烧加大蒜
(伦)你知道我知道你和腾哥这个梗之后,我头跟你拍吻戏,我三天之前就注意我的饮食了你知道吗
(主持)所以这么对比一下的话,谁的吻感会比较好
(丽)那你要这么说的话我觉得还是艾伦的最好
……
提到铁拳里面裸戏
马丽说自己看到了不该看的
(主持)没事,这得亏是个陌生人,这要真是他怎么办呀
(丽)是他我还好一点,因为特别熟嘛
(伦)我怎么觉得认识会更尴尬呢,你会每次见到我都会想到那一幕啊
(丽)哎呀!
……
(伦)偶像派我说心里话我真的转不了,我真没想过我要去演偶像派
(主持)你不觉得你自己帅吗?
(伦)emmmm……
(丽)我觉得艾伦很帅啊,我们做喜剧的可能心好像都有一点,略微有一点小自卑,但是艾伦,以朋友的角度,你真的特别帅……
……
表演环节
(主持出题)互相表白
(伦)跟我过吧!别犹豫了
(丽)你骗谁呢(指伦手上婚戒
(伦)带着玩的!
(丽)你结婚了
(伦)拿去!(伸手
……
(伦)我见过阿丽最女人的时候,其实他生活里非常女人,特别温柔的那一面,就是我们每次排练的时候,阿丽每次就拿一锅汤来,自己煲的,挨个给我们盛汤喝
……
其实伦还说过类似一句,马丽这样的女人娶回家真的会非常幸福
但是我忘了哪个视频里的了,肯定有这句,也是夸丽姐给他们做汤时候说的
……
提到假如和华晨宇演音乐剧
(记者)那你演(华晨宇的)什么
(丽)后妈吧
(伦)家庭伦理戏是吗
(丽)(拍肩)对,你可以演爸爸。艾伦歌唱得也特别好,超级好
……
(记者)和自己有亲密关系的人有三分钟的对视,不管是跟自己的父母兄弟,或者好朋友闺蜜,都会产生一些出乎意料的情况发生,今天要不要就在现场来试一下
(丽)我们俩吗,可以啊,没问题
站起来对视
丽姐眼睛渐渐湿润,伦一脸温柔
伦抱了丽姐,然后一直在拍她肩膀
(伦)首先觉得三分钟太长了,然后我看马丽哭了我得给她找张纸
(丽)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地,去跟一个人对视,然后艾伦是我们十几年的朋友了,我是一个比较容易伤感的人,然后我刚刚脑子里过的,全部都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到现在,一路走过来,他所经历的所有,像过电影一样,从认识他到现在这十几年,然后到现在他演了男一号。其实他演这个男一号特别不容易,包括他练拳的时候挨打,不停地挨打,打他的头,都肿了,我说你当时什么感觉,他说我就是懵掉了,觉得脑仁都快炸开了那种,其实大家看到的是我们现在可能人前很光鲜很亮丽,但是背后付出的特别多,他又是一个不善于说的人,你看今天做节目,我一直在底下说,我说你多说两句多说两句,他说我你还不知道吗,他就是这样,不争不抢。就是过电影一样,把从认识他到现在这十几年,所以他害怕了,你怎么哭了
(伦)我想了三件事,第一件事,就像阿丽说的那个,我跟阿丽十多年了,我俩进麻花之前就一起合作,我是看着阿丽从一个纯情小姑娘一直到现在,我可能表达不太准确但我想表达一个年龄跨度的问题,我为什么会给马丽一个拥抱呢,因为我知道她自己面对了很多她自己扛不住的事情,但她自己都挺过来了,我觉得她最需要的根本就不是语言而是一个拥抱,我觉得马丽很幸福的是她找到了一个能让她依靠的一个人,我就希望她以后能幸福下去就好了。
第二件事是人不可以同时看两只眼睛,只能盯着一只
第三件事是我从她的眼睛中看到了自己

以上确实是他们说的,但是真的有的句子断章取义,萌cp就是见仁见智的事……

评论(19)

热度(4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