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口白瓷茶盏

极端言论集散地。
多歧为贵,不取苟同。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主持人)有多少次爱上了自己的女搭档?
(宁)常远这个他都是爱上自己的男搭档
(主持)那男女分开写
(伦)有多少次?(陷入沉思
(伦)爱是什么意思啊?
(宁)啊哈哈哈哈,你说这还怪我不罩着你
(主持)因为演戏的时候你不爱对方你怎么投入呢?怎么入戏呢?是吧,还是北影毕业的
(伦)可我忘了我演多少戏了
(主持)取个平均值吧
(宁)演过多少爱过多少是吧
(伦)演员我觉得最难的一点就是,要投入进去,你自己必须得把这段感情投入到这个角色,要不然你对这个女孩没感觉的话,这女孩看的话怎么有感觉,这就是演员最难的地方,演完戏你必须得把自己拔出来,我觉得这就是……
观众笑
(伦)你笑我明白你什么意思
(宁)人就问你多少次
(伦)(炸毛)我不记得了嘛不记得了嘛!
(宁)那你就写个多次呗,多次爱上女搭档
(伦)跟远说)别骗自己了!哦你也没演过多少男角色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