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口白瓷茶盏

极端言论集散地。
多歧为贵,不取苟同。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虽然一直讨厌咪蒙,但是新京报那篇文章我也不敢苟同。
“只是害死了一条人命而已,对他喊打喊杀不好吧。交给法律吧,你们不能杀人。”
是,你这样的观点看起来政治无比正确,积极,正直,白莲花,圣母,一身磊落。
所谓的新闻人、媒体人的客观,你们贯彻到底,你们反沉默的螺旋,发出不同的声音,抢占了道德至高地。
但是江歌做错了什么?江歌妈妈做错了什么?
那个姑娘曾经笑着和小大的巨大海报合影,然而这样一个年轻善良的生命,因为室友和男友的感情纠葛,在如花般璀璨的年纪陨落。
同为迷妹也许我真的不能保持这份理智,我也写过舆论绑架司法的论文,我知道很多事不是简简单单地喊打喊杀就能解决的。但是,事件发生在海那边,既然海那边有签名影响审判的先例,那这件事我们就应该要做。
更何况事件发生至今,我们圈子一直都在转江歌妈妈的状态,她为女儿落泪神伤,她为惩治凶手奔走,她即便面对刘鑫她也保持了基本的素养。
写公众号的人就事论事拿工资,这篇文章过去了,江歌的事就不关小编的事了。
然而被文章影响的人反而觉得江歌妈妈这方没有道理,追着不放,继而觉得江歌妈妈发起的签名活动是在裹挟司法,在杀人,那就太可悲了。
这些话不能放在朋友圈说,微博因为我担的事大家都高兴得很,更不能发上去,便在这自留地一吐为快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