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口白瓷茶盏

极端言论集散地。
多歧为贵,不取苟同。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自去年暑期生了病A剑三决定考研以来,对于我来说,考研从一个想要攀登的目标,变成了更像是一直束缚我的一个障碍。
这一切自然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很多外在的事情我不想提,也不能归因于他们,那不公平。
这段日子,我A了游戏,又开始玩阴阳师,A了阴阳师,跳进日圈,又进了手帐坑,找了相方,开始写同人文。玩玩乐乐,什么也没耽误,什么也没做成。
考研更像是我逃避事情的一个借口,因为考研朋友聚会不去,家人不见,不应酬也不去面对社会。
我乐在其中,其实更像是逃避。
年初绯闻出来的时候,我在上自习,那个时候更喜欢日语,看见这件事去操场上走了一圈又一圈,操场上白茫茫的雪堆积,没有一个人。
说实话,就是懒惰,懦弱,没有毅力,贪恋玩乐,还不成熟。
刚刚出去打水的时候,在路上有个成语一直在我脑海里回想。
咎由自取。
嘛嘛,就这样吧。
反正虚度光阴也不是这一年两年了,只是因为有这件事。
教师资格也是,报的时候雄心勃勃,之后就全然不放心上,一点一点down下去。
也是时候丢开这些迈上新的道路了吧,哪怕满是荆棘。
梦想什么的已经不去想了,就先脚踏实地吧。反正我本来就没什么梦想。
日本求职4面5面什么的,中国怎么的也比那强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