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口白瓷茶盏

极端言论集散地。
多歧为贵,不取苟同。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对了,今天看见一篇吐槽现在写同人攻受的车不尊重人的,那篇微博我找不到了,当时看得我心惊,心想我是不是也有这种毛病。

后来一想,不对啊,我搞cp有的时候蝗梗就是为了爽,床上哭一哭就是不尊重人了?

就像很多人写东西不考据写得不很严谨,但是感官刺激这个事,用那个词那样描写会比较有氛围这也是真的,真的搞得像医学生写论文一样,有意思吗,能获得快乐吗?

把两人放到全然平等的地位上,让进才进不要当即退……是在搞什么亲切友好的会晤吗,会有快感?

没有口是心非,你瞒我瞒,欲迎还拒,拉扯试探,平淡如水,举案齐眉,有意思?

有时候很多东西,同人搞完全没顾忌,就是没有写bg时候要考虑的那些女权,平等,怎的bl也要这样。

我觉着大可不必。

这世界上就是有人不懂什么叫情趣。


还有,以后预警要打细些。不然这世上物种丰富,保不齐戳了谁的肺管子。看就看,车的事,还要搞得圣洁无比吗。

不过各花入各眼,喜好不同罢辽。

……我要把那个博文找出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