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口白瓷茶盏

极端言论集散地。
多歧为贵,不取苟同。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关于akb须藤凛凛花这个事,我是个路人,最初只是听说,然后一笑了之。
结果昨天,开了个脑洞正好想写关于akb的套路的,就去搜,了解下她们的运营模式。
然后在了解了,看了好多握手会的repo之后,理解了这波我以前看来总是在卖碟的时候玩阴的的姑娘们是为什么能红透半边天。不只是akb,还有那些48系的各种组合。
她们确实能够给人元气力量,所谓“我是个没有梦想的人,但我想守护她们的梦想。”
非常厉害。
看到了知乎那个关于008这个事的问答。拜首页妹子所赐,我知道这两天akb总选,还有渡边麻友要毕业。
把回答看了一遍,发现她,不仅在这种重要的场合打破规则,还置队友于险境,甚至相当于欺骗粉丝。她得到的名次,是以欺骗粉丝为前提得来的。
偶像这种职业,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她不仅抢了毕业的妹子的新闻版面,还抢了三连冠妹子的新闻版面。其实可以想见,这种不遵守规则欺瞒合作方置同伴于险境而不顾的人,以后的演艺道路必然不好走。
艺能界,红极一时,可以靠漂亮的脸蛋,可以靠一个搞笑的段子,可以靠一个轰动的话题。但若真想长久,必须有底线、道德和原则,这样工作才会越积累越多,人气越来越旺。
看o榜,akb被乃木坂还有那个什么绿团挤压市场,另外时代也变了,已经不复从前那种如日中天的地位。这位一这么作死,固然带动了话题,但是更是使akb置身于风口浪尖。
另外,提到偶像就把整个日本偶像界埋汰一遍真挺烦的,说48系就说48系,扯什么杰尼斯。现在的偶像早就不是过去的偶像了,他们什么都会做甚至为了不被人诟病做得更好。说什么偶像没了粉丝什么都不是,大哥,你把他们公司电视台广告商还有导演等资源人脉置于何地啊。
刚刚看到一个词叫吃饭砸碗,我觉得形容她非常对。
瞎扯淡不接受谈人生。
好危险,感觉自己扒在了akb坑边缘了,害怕,瑟瑟发抖,我没钱。

评论